這些天的小快樂

現在的生活離我所追求的很近,只差一步,那一步之遙全看今年積蓄的造化。

現在做的工作離我所追求的也很近,所做所寫的都不是我所熟悉的,需要花很多時間去構思找資料,如何從一件小事情放大可讀性的故事。有時放工回到家,還很用功的搜尋與工作有關的文字。工作比以前忙,感覺卻很實在的,雖然不盡然會干出怎樣一番大事業,但是能夠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是甘願歡喜的。

早放工的那天我一個人去看電影,旁邊坐著的都是陌生人,我在暗暗的廂房內,悄悄拉起披肩的一角,擦拭感動的淚水。

偶爾約朋友吃飯看戲,沒人約的晚上,躲在房間看書看報紙聽歌寫卡上網抹地洗衣,日子就這麼極奇平凡簡單的溜走,心是那麼的平靜。是因為這就是我要的生活,還是新鮮感的關係?

想家的時候不打電話回家,害怕自己忍不住哭了出來,爸媽會很擔心。想家的時候看輕松的港劇,等到情緒淡了,才打電話回家八卦鎖碎的事。

樓下住的auntie應該是單身的,不管任何時候我回到家,都會看到她坐在電視機前煲韓劇。以後的我,也會是這樣嗎?

太遠的事情留著以後想,我現在好好享受此刻的恬靜與安逸,過一天得一天的快樂。

Comments

eleven said…
如果看到你,而我又有時間,我是不會輕易地放過你的.....

我要的生活呢?現在就是了,只是需要來點變化....
卡門 said…
我知道我知道是怎樣的變化(:p自作聰明)

你很忙的 不得空理我的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