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怎麼也找不了那條路

我的車子現在最多的就是地圖,每到一個地方,我都請同事畫好地圖給我。可是我解圖的能力很差,就算有地圖,我一樣會迷路。

我現在最熟悉的pj路,就是從我家去damansara uptown。昨晚和j在uptown見面,問了去黑風洞的路。j是我的活地圖之一,j很仔細的重覆兩三次,然後總是要我說多一遍。

早上阿六教我上谷歌找路線圖,我說我的解讀地圖能力很差,阿六教我看文字的指示路線。她笑我是一個有解讀地圖能力障礙的人,我僅有文字堆砌出來的想像和世界。

第一次看谷歌鳥瞰圖是約了一名網友在baan見面,那時看來看去都看不懂。我當時還未察覺自己有解讀地圖的障礙。

不斷的迷路也不斷的認識更多的路。

今天我從pj去黑風洞,途中一條分岔路,原來可以抵達你的家。你說過要教我路的,可是我上來這里近一個月,你卻從未教過我怎樣去,反倒是我自己學會了去你家的路。

因為這份工作的關係,我可以開著車子去很多很多地方,走很多很多的路,可是卻找不到一條路通往一個人的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