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樣的女人?

很多人很喜歡問我,在我眼中他們是怎樣的人。我卻很少很少問起別人,我在他們心目中到底是怎樣的人。

在學院的時候,pc總會告訴我在她心中我是怎樣的人。她這麼告訴我,我是她心中獨一無二的人,不需要為了誰而改變自己,瞭解的人自然會懂,不懂的人也不必讓他們懂。

那句話深深影響著我至今,我一直那麼驕傲又自卑的生活著。放大自我的感覺;縮小別人的眼光。

昨晚我和ming、zw吃飯。zw說起我最近寫的博,突然他以很驚訝的口氣說,他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會暗戀人。吃著瓦煲雞飯的我和ming差點噴飯,ming比我快一步的回答,她也是普通人,為什麼她不能暗戀人。zw一直笑著說想不到想不到。

我在博里寫的不只是我的感情生活,只是賣弄一種生活上的浪漫與想法,卻激起很多人好奇我的感情生活。

因為zw的一番話,我開始好奇,到底我在別人眼里是怎樣的一個女人呢?你來告訴我,我是怎樣的人,好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