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戀父情結

回家鄉一邊折冥紙一邊看電影《艋舺》

太子幫再深厚的友誼
和尚再深情的對志龍說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
結果還不是為了自己
當蚊子張開了雙手
和尚以為是擁抱
卻被蚊子出其不意的捅了一刀
電影要傳達的是
友誼是經不起一丁點的考驗?

年輕人的毛燥、魯莽、衝動
不是我所能接受的

我喜歡內歛深沉的豆導鈕承澤飾演的灰狼
他說風往哪里來,草就往那里倒
年輕的時候
我們都以為自己是風
後來我們才知道
自己不過是草

非得一翻歷練才能造就成熟與穩重
這不是身體的重量所能帶來的安全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