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人當我是寶貝

我媽一直很想知道我在這里寫些什麼東西。她以前只看副刊的養生版,瞭解怎樣為我們一家大小保養。看到胃痛經痛的吩咐我看;看到腰痛老人病的吩咐我爸爸看;看到她自己的關節痛的她會剪起來給我們看。

從我來這里上班第一天到現在,她時不時就問我,登了嗎?登了嗎?為什麼沒有看到的。比我還要心急我的文字有沒有登。

媽媽和爸爸去台灣一星期回來,家里的報紙一捲捲的放在桌上。我那天趕回家,看有什麼好東西分,不然被我表姐捷足先登。

媽媽問我她去台灣時我的文字有沒有登,她說如果沒有我的文字,她就不要去翻舊報紙了。

我媽媽很可愛,也很疼我。我是我媽的寶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