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白卷

歲末,我又在愛情的學分交了白卷。

年初,我以為迎來了生命的春天,無奈此人卻和我開了一場玩笑。告白後的三天,他說他一時衝動,沒有想清楚後悔了。

我不知道一個看似腳踏實地的人,為什麼來到我手中,卻如玻璃般輕易的被捏碎。他給我的傷害,並不僅僅只是我對他的信任,而是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一直用錯了方式去愛。

很多人都說我不願開心門,誰也沒辦法走進來。當我好不容開了窄門,迎接我的不是真命天子,而是一個對愛情不認真的人。那一刻,我對愛情的信仰也隨之幻滅,原來認真看待別人的告白也是錯。

似乎告白只是吐在地上的痰,用腳踩踩,就能無水無痕。

這些日子以來,我遇上很多的人,然而杯弓蛇影的我,真的很害怕又遇上動機不純的人。他們像是集郵,獵我作為愛情的俘虜,炫耀自己征服女人的成績。

我只能更加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不是我經不起挫折,而是每次跌倒以後,我不知道自己要花多少力量,多少時間去恢復自己的心情,重新微笑迎接真正對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