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拔刀相助的江湖子女

自己親手油漆對我來說是一件瘋狂的事情,盡管身邊的友人言之鑿鑿說事後有非筆墨所能形容的滿足感。

找別人油吧,是另一些人給我的意見。

從來沒有想過,真的有人願意為我油漆。第一次是友人的小男人,那時她說幫不上啥忙,也無法送上什麼入伙禮,唯一可以幫上忙的是借出小男人來油漆。

這次是我的中學同學。當我隨口提起要找印尼仔來油時,他們大力反對說,這樣很危險,自動請纓要為我油漆。他們很認真的討論油漆要買的器具,看他們說得興高采烈的,我的心頓時安定了下來。

盡管是一個人的房子,但是打造小窩的過程,一點都不孤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