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是這樣給我祝福的

2010年我的生日,她知道我喜歡收集明信片,找來了一盒如撲克牌大小,內附50張的明信片送我。每一張卡都有不同的心形圖案,雲朵、咖啡、沙灘等。她在十多張卡後,寫著愛的祝福,加持的鼓勵,每一張都希望我找到我的真愛。

2011年,又是我的生日,她送了我一座穿著婚紗的掛飾品衣架子。她希望我有天也可以穿上美麗的婚紗嫁出去。

她一直對我很用心,也從來不像其他人,只會說我眼光高,而是安靜的陪我在身邊,給我祝福。

年末,在她出嫁的那天,我站在她身後,我說,表妹,就丟給表姐吧!她遠遠往後一拋,花球準準的落在我的手中。那一刻,我喜出望外,好像真的收到滿滿的祝福了,預言了來年的美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