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將慢慢淡淡出彼此的人生風景

你總是說我對別人比對你好。

我對所有人都很好,但我知道你和別人不一樣的。不管什麼事情,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朋友送我表演券,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就算你不去,我寧願一個人去,也不要其他人陪我去。

出國的時候,買明信片總是挑最美麗的風景寄給你,我欠很多人明信片債,但人人只得一張,我卻在每一個風景區都給你買一張。小小的卡片寫著滿滿的字,假裝自己帶你看我所看的風景。

聽朋友說起上次我們一起去的POCO在SUNWAY GIZA MALL開張,我想起的還是你。

我一直以為我已把最好的給你,你說你從來不覺得我對你的有任何特別。我辯駁說那是你得到太多更好的,所以你從來不覺得這些是好。

我以為我能給予的,和你想要的,有很大的距離,抑或那是我永遠也無法追逐的腳步。

原來不是,而是你從未讓我靠近。你不曾遠離,也不曾靠近。
 
今天我帶著朋友去POCO,看著MENU,我和他說起我們點過的飲料和食物。說著說著我心里一陣惆悵。他不知道,他眼前平靜的我,心里卻是翻攪著。

那一刻,我頓時明白,在未來的日子里,我和你再也不能像從前一樣,看一樣的風景。

我終究不是你最想見的人。那位陪你看細水長流的也不是我。你的人生風景里不再有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