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少布是看對象,不是開放或保守的問題

和同學吃飯時,他們叫我不要在混他們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他們異口同聲說,我穿的衣服是不合格的,叫我穿少布一點,再不露人家是看不到的。

這當然不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話。工程師、別人的老公都是這樣“循循善誘”,叫我要開放一點。

我大笑說干嘛要穿給他們看,我對他們可沒興趣。他們笑說如果我過了他們那一關,就可以無往不利。他們說若我穿少布,不是為了他們的眼福,要換個角度想,穿美美讓別人欣賞,自己心情會特別好。

為什麼他們不喜歡我的大方?善良?我想說,我可以很開放的穿少布啊,但也要看對象是誰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