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霞《窗里窗外》之熱

林青霞的《窗里窗外》送到辦公室時,引起了小小的喧嘩。我騙XC書名是《我不是林青霞》,因為很多人看了林青霞的文字後都不相信是林青霞寫的,所以她的書名幽了自己一默。同事信以為真,其他知情的同事早已笑得滾。

打開書本,那些大大的字很醜,我和同事說,一定是她的銷售TARGET是我們的媽媽,擔心老人家看得太吃力,所以字體超大的。我娘曾經告訴我,她年代的偶像就是雙林雙秦,林青霞、林鳳嬌、秦祥林和秦漢。我和同事說要是買一本回家給我娘看,她可開心了,終於可以看見偶像當年的心聲。

瞄瞄書價冷了半截,RM79.90。我們這種精明的消費者馬上想到去臺灣捧回來,何況我還有兩位供應商。書展開市,林青霞RM44.90,我們好幾位都尖叫起來。

都怪我太小覦林青霞的魅力,等到最後一天,我撲去拿時,大眾員工竟然告訴我賣斷市了。我和駐現場的同事哀嚎著,感嘆走寶了。

從書展回來正常上班時,同事紛紛討論戰利品,原來林青霞的書本不只在書展斷市一次,好幾位同事在不同天去都買不到林青霞。即將去臺灣的同事馬上上網找,她說去年我幫她捧了一堆書回來,這次輪到她幫我捧回來。

正當她要下訂單時,你來敲我,你說要借我林青霞的書。我說你真的是我肚里的蛔蟲啊。真巧!可惜書只有一本,你只能借我,不能給我。 我很不要臉的要逼你送我,可是君子不能奪人所好啊!雖然我本來也並非什麼君子,不過要勉強得來不是我的款。

辦公室那本共閱的還在我桌上,XC今天看到搶了過去,剛剛從臺灣度假回來的另一名同事也帶了林青霞回來,大家都在發林青霞的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