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扁的白癡

縱然年紀不輕,我依然穩坐辦公室最年輕的寶座。

後來來了一名新人比我年紀更輕,誰都看得出我的“不爽”,我再也不能動不動就祭出我是最小的哩。沒想到三個月後,新人就離開了,我又沾沾自喜,以年輕為名作威作福了。

今天比我年長十多歲的同事走過來,“聽說你錄了很多歌。”我點了點頭說,嗯很多一下。“可以抄給我嗎?”我望了她數秒,她回望我問我怎麼了。我似笑非笑的說,可是…可是…  可是我沒有老歌。我掩嘴大笑。她也笑了起來。“AUNTIE也可以聽流行歌!”

 嗯,不要小看現在的潮媽,我真的是太失禮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