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像是輪迴一樣,靠近疏遠,疏遠靠近;抽離陷入,陷入抽離;離開回來;回來離開。
我不知道自己還要輪迴多少次。
早上我丟了一瓶牛奶,開了兩三星期未逾期還留有半瓶的牛奶,在我倒入美祿粒混合吃下一口始知發酸了。
冰箱內還有上次僅煲了一次,還剩半截的蓮藕。我又在擔心著,還未來得及煲湯,又要丟棄已發爛的蓮藕。
倒著牛奶時,我不停問自己,這麼多東西都有有效日期,那你呢?我要把你留在心里留到什麼地步才能狠心把你丟掉?

PS:心里浮現的另一把聲音是,為什麼總是要把人丟掉,而不能把人永遠的放在心里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