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以名狀

我偶爾自命清高,不喜歡買情情愛愛的散文,張小嫻吳淡如吳若權張曼娟都吸引不了我。假厲害認為自己若肯花些時間好好寫,假以時日,也能寫出很多人的寂寞心聲。
朋友安迪送了我一本他喜歡的作者。讀著讀著,不得不佩服人家的歷練。我也是那種以身試愛來成全自己文字的人嗎?
 
她知道餘生都會記住
生命中曾有一段
沒有名份的情感
手也不曾牽過
愛無法寄托在手上
只好把這雙手,放在心上

沒有抱怨沒有糾纏
疏遠不是因為恨
是害怕留在原地而不知水有多深

只是可惜,這段友情
可一不可再,這樣的一個人
到過她心里沒有人到過的地方

取自《誰說我寂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