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盡頭的單程路(越走越遠)

我把夾在大嘴鴨的上一張明信片換下,假裝自己看過那個人看的風景。

我是一個想像力旺盛的人,卻無法想像那個人在我生命銷聲匿跡的日子。每當那個人一段時間不再聯絡我,我都會假想那個人徹底離開我的生命,然而每一次我想到這里,就會不由自主的蜷縮在被單下痛哭起來,寂寞的聲音大到無法無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愛注定是一個單方向。沒有U TURN,沒有轉彎,也沒有REVERSE,只能直直的朝著有那個人的方向前進,就像向日葵要朝住太陽才能昂頭微笑。

你說我太累了。該好好休息了。會過去的。你說一定會過去的。我什麼都知道,可是我不知道幾時會過去。你跟我說過:世界很大,凡事別握太緊,可是我從來沒有握過什麼。我怕我稍微使力握住,就如掐著那個人的脖子令他窒息,我又怎能如此忍心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