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上哪兒找你?

我試探性的問你,如果身邊那個人電話打不通,FB找不到,你該上哪里去找他呢?

你說,等他自動獻身吧!如果他要見你,他自己會來的。但你總會擔心他的安全吧?他一定是有什麼事吧?不然怎會突然搞失蹤呢?又不是三歲小孩了。我近乎在逼你承認,萬一有天真有什麼突發情況,你完全不知道可以聯絡他身邊的什麼人來知道他的情況。你最後說你有他公司的電話。這就是你們之間最後的聯絡方式。

那你呢?你留給對方最後的聯絡方式了嗎?

如果有天,你用了電話面子書都找不到我,你知道你該上哪里得到我最後的消息嗎?

我更想問你的是,如果有天,你有事我該上哪里找你?

你願意告訴我,我可以用什麼方式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