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說願意之前

進入書店你我異口同聲的說要買李心潔的《在我說願意之前》。
 走到書櫃上找到了書翻看價錢
 你我同時縮手
 你說等你出糧就要狠狠的敗回家
 我說你買了借我吧
 為了我的家具著想我不能再這樣敗下去了
 後來倒是同事借了我這本書
 書里的照片都不是李心潔拍的
 有點小失望的
 文字很少
 和我想像的差了一些些
 文宣打得太火
 讓我誤以為那是一趟心靈之旅
 看起來更像寫真之旅的


 令我感動的部分
“當我一個人坐在安靜的客廳里時,我會鼓起勇氣假想這一刻你已經離開了,然而每一次我陷入同樣的悲傷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