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一程送機的故事鋪陳

你說送到KL SENTRAL就好,你可以搭巴士去機場的。
我找了很多理由要送你去機場,我說危險,我說有變態佬。
你詫異我怎麼如此熱心,而且你的航班是凌晨呢!
我從實招來說,我曾經接過機,卻從未送過別人去機場。
我已經知道等候別人下機的心情,我現在很想體驗送別人上機的心情。
累積了這些經驗,再加上一路的談話,還是路程所見,就是我的小說了。
寫完小說後,我迫不及待給你閱讀,你讀來讀去都讀不懂什麼與你有關。
因為那終究不是屬於你的故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