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存錢一樣,儲存鎖碎的歡樂留待難過時提出來

許久不見的攝影記者看到我,忍不住摸了我的髮尾,問我怎麼捨得剪得如此短。攝影說我的髮尾好厚,摸起來很有手感。

回到辦公室,一名同事辭職最後一天工作,大家和他在合照,不知怎麼扯起我的頭髮,整班女人輪流摸我的髮尾,七嘴八舌的形容手觸感。許同事還說很像掃把,短短的,平平的,她要把我帶回家,倒轉來掃地。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個小孩,被大人摸頭讚乖乖,心里樂不可支的。

昨天按摩師問我平時怎樣保養腳,我愣了一愣說,我讓它自生自滅的,他說我的腳天生麗質,皮膚真好。我雖心生歡喜,但是如果腳皮膚可以換在臉,或許我就可以免去不再青春,但還是愛長青春痘的煩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