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帶我穿越人群避過混亂

同事聽到我去BERSIH,都以為我只是玩玩而已 ,我不斷強調我只是遠遠的,從某個高樓還是某個高點,遠遠的看。

當我們混入人群中,我問你,我們不是說好要遠遠嗎?你還很熱血的說如果待會有賣黃衣,你要買來穿上去。到了人擠人的地方,我還是到處找高點看人群,而你站在我旁邊看我如猴子般跳上跳下。

連續幾天看了別人寫的感想,也看了一些短片,我錯過了很多經典畫面,也慶幸你一直帶領我走向安全的地方。

我不知道竟然有一堆警察衝進華人接生院捉人。要不是你機警說這里已無退路,帶著我攀越醫院後的籬笆門,我應該會在醫院守著,等待催淚彈散去什麼的,然後會等到警察來吧?

前天我跟朋友說,在輕快鐵上,你說,我跟你一起出來,我的安全是你的責任,我很好練的說,不用,我決定要出來,就得為自己的安全負責。朋友說我這種人就是這樣牛,怪不得男人都覺得我不需要保護了,那把口死硬。可是,我真不喜歡拖累別人。

盡管如此,每次場面一混亂,都是你領著我前行。我只會躲在你身後,擦眼擦鼻,連你被嗆到快要透不過氣來,我也幫不上什麼忙。謝謝你,讓我很安全的參與遊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