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路過的路人甲


如果有人問起,你說我是路人甲,正如有人問起我也說你是路人甲。

坐在輕快鐵對面的人說我們相處的模式很可愛,打打吵吵的,看得出你在包容著我。(他一直注意我的存在嗎?)

如果他精明一點,他該問問他隔壁同學的意見。當局者迷啊!

我學會了遠遠,看著別人處在熱鬧,轉身卻不再茫然失措。

那些曾經拘禁在欲望囚牢的自私,貪婪,千錘百煉下,分崩離析,苟存的力量無法張牙舞爪。

等老來,你我會明白,所謂的陪伴,或許不是朝朝暮暮膩在一起,而是在你走入黑暗,有人願意拿出一盞微弱的燈,給你照亮,而你繼續向前,光會自動退後隱身。又或是,有人來為你收屍,陪你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僅僅而已。

Comments

eleven said…
所以不管怎样,最后的最后,我们都还是会回到一个人的寂寞里。。。。。
卡門 said…
11,u are not alone...i will be here for you..
eleven said…
你骗人的啦。。。。。去去去,发你的(春)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