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一切只是好事多磨

當別人都安慰我好事多磨時,我微笑著,欣然接受,認定“多磨”是必經的道路。他們說磨多了,路就會越來越好,這些日子來也看見我活得更好了。
我幾乎擁抱著所有幸福的理由,那些生活看似充實,也很有意義,而那充其量只是煙幕,掩飾著我的無奈的徬徨。我不想讓自己看來很慘!那些多磨快要磨光我的能耐,我還要微笑應對,假裝自己刀槍不入。
身邊的朋友活在他們的幸福中,我的自怨自艾顯得格格不入,我連向朋友呻吟都感到抱歉。或許把自己搞忙了,我就沒時間問自己,這是不是對自己最好的方式。我暫時不想這些,反正我只是在累積,看幾時承受不了而停下來向外追尋。
我試著不抱怨,假裝自己很投入生活,因為大家都對我投以要幸福的眼光,我好像覺得自己不幸福,就會愧對及辜負別人對我的期待。我不想成為別人眼中避之不及的怨嘆鬼,死呻死呻 ,又不努力讓自己好一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