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回頭

我夢過無數個你回來的畫面,我毫不猶豫的接受你回到我身邊。

直到今天我讀了你在面子書的第二篇文字,頓時呆愣了一下,腦袋一片空白。

你寫了一段故事,故事很長,有的劇情和我們很相像。

你說,
男孩已被女孩那开朗的性格感染到了…
男孩看着自己生活上的改变,反复思考着从女孩身上所学到的每一个细节,想着他们两人所做过的每一件事情,怀念着那快乐的时光,男孩心中突然出现了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男孩心里在挣扎着,不知道该不该说出心中的感觉。如果说出来,又怕自己还搞不清楚状况,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当男孩送红玫瑰时,女孩有种莫名的兴奋,但是当聽到男孩说的那句话“朋友”后,女孩的心便直接落入了谷底,脸上勉强地挤出了一点笑容,接过玫瑰,说声谢谢。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男孩发现心中的感觉不但没有变弱,反而还越来越强了。这下男孩可以肯定自己的感觉了。

最後那句揪了我的心一下。你說,
“你真的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吗?我们真的是注定有缘无份吗?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真的就只是那么地短暂吗?无论如何,我很想让你知道,是你改变了我,是你造就了今天的我,我是不会忘记我心中的那种感觉的。只希望我们有机会再见面时,你的手还没有牵着其他男人的手,好让我给你那份欠你已久的惊喜!”

我不敢問,你是不是想回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