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過去過去,健康回來就好

新年後,日子有些寫意。寫稿很容易進入狀況,開了頭就能很順利的鋪陳下去。睡眠充足是主因吧,也揮別了新年前的鬰悶心情。

這段期間,我依然會受很微細的句子影響。我的朋友們工作很忙,依然要為我解憂,聆聽平靜底下分裂出來的神經質。

我以為保持心境愉快,健康自然而來。其實並不然。我的眼睛出現了小小狀況,在陽光下,眼前的景觀似有星花飄散。上一次在公司驗眼,我的副主任和醫生談起他有這種狀況,可是我沒有仔細聆聽。上網尋找有關病例,彷彿大海撈針。

只要坐在地上看報紙,又或是坐在電腦桌前太久,一起身就會頭暈。是貧血嗎?還是血糖太低?

胃痛也沒有好轉。每天晚餐後,都會灼熱。剛開始的一小時,我還能忍耐不吃藥,接下來我不得不投降。原本打算趁新年休假去覆診,可是後來卻忙著和朋友見面,也懶惰開車去馬六甲而作罷。我還沒有戒得很清,有時還是會忍不住去碰不該碰的食物。等到痛了,我才乖乖戒口。週而復始的,朋友叫我戒了吧,我說不能,我要痛一痛才知道活著不痛真好。

心漸漸痊癒了,接下來,我要去找醫生,檢查眼睛。還要去發掘新藥來對抗鑽得很頑固的胃病。

Comments

我不是椅子 said…
眼睛有零星的東西在飄,大概是飛蚊症,不要擔心,沒事的.
我幾乎每天都因為太過專注打稿,忙了過來後就頭昏,有時候還會反胃作嘔.
放心,下班後就儘量讓自己放輕鬆吧.
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