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單純的心意留守對方心中

我一直迷戀的男子,都是內歛、沈穩、成熟,比我大、歷練見識比我多的男人。我排斥姐弟戀,沒想到現在接近我的,就是跟我同年,但卻比我小的男子。

聽他說著生活、過去的戀情,我覺得自己滄桑太多。他像一般男子一樣,喜歡征服,所以想要搞懂我腦里的想法。

和他在一起,不必去猜想他心里想什麼,他的喜怒哀樂全表露於臉。

昨天我和來我家過夜的朋友談起此事。她問這是不是我想要的人。我說,或許吧,我累了,我不想再去跟那些很難搞的人週旋。我有能力去解讀他們的想法,但卻沒有能力去扭轉我們的命運。

Z在面子書的留言,不斷衝擊我的思維,他說,愛一個人不是把對方強留,而是雙方願意讓彼此留守心中。

可能下来得想,如何讓伤口结疤,清除淤塞的部分,敞开让心意流动,付出给值得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