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場戀愛

我把他的文字轉給了PC。她讀了一讀說,要死了,很悲劇,很像你。我說怎麼辦,那文字會勾魂的,搔到內心深處了。她問我是不是要飛多一次,折翼一次。
她重覆著,看未來、看未來。他們都說啊,在江湖打混過的人,才會說進一個人的心坎,所有的體貼、溫柔都需要時間,包括一個兩個,甚至更多失敗的感情來成就他今天的完整模樣。
我一直都幻想不勞而獲,所以十分抗拒姐弟戀。最好有前人為我訓練,我只要適時出現,坐享其成,那該有多好。
好友猛然想起什麼,〝如果這次你再告訴你會放開,我會吐血身亡的。先來一場戀愛,別管那麼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