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是雙子座呀!

雙子座是我的克星,我最怕遇上雙子男,但凡曾讓我為之瘋狂的人都是雙子座。

我不迷信星座,也不認識自己的星座,更甭說研究其他星座。唯雙子座,我可是瞭如指掌的。無法從一個人的嘴里知道他所想的,而需要靠星座揣測對方的想法是很SALAH的。

總而言之,緣分這家事很邪門的,你越不想遇到,就偏讓你遇到。

我那六月三日剖腹出來的干兒子就是雙子男。我跟我干兒子的爸爸說,你兒子還沒出來就吃定我了,怎辦?他說,他兒子跟我緣分如何他不知道,不過他肯定他兒子是他的頂心撐。

每次我的干兒子在肚子踼媽媽時,我干兒子的爸爸一摸,這個精靈的寶寶就是不愛這隻手,一動也不動的,氣得他直跺腳。他在電話那端大叫,不是第一次了,氣到!

和我同班十一年的馬弟做爸爸了,好期待看小馬弟的模樣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