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福建戲就是話題了

我家是標準的歡喜台迷,每次回家陪媽媽看了第一輪,晚上又陪爸爸看錄下的第二輪。

這些福建長壽劇,也只有安娣安哥樂此不彼的天天追。就算我一個月沒回家看,故事的劇情還是可以銜接上的,只要經過我媽繪聲繪影的重述故事。

在電話中,只要沒有新聞八卦,我就會隨口問問,那套劇進行到什麼故事了。我媽就口若懸河的講故事了。

 有次回家我又再問劇情,她說你上去都沒有得看,問這樣多來干嘛。我說我開心。她說那你去翻報紙的劇情來看就好了,她每天早上也是先讀劇情才看戲的。

 我可是因為她常常喊悶,沒人聊天,才要她講故事的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