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泳衣終於派上用場

我有三件泳衣,第一件是在學院念書時住在外宿的公寓有泳池想學游泳而買的。我穿過泳衣下去,由屋友教我游泳,還沒學會游泳,我已遷進學院提供的宿 舍。第二件泳衣是原本要去雙威水上樂園去笨豬跳,去到才知道必須購買水上樂園的票,一行人抱著必跳的決心而來不想未跳先敗,馬上到雙威購物中心挑了一 件。 第三件泳衣是比基尼,那是去峇里島沖動買下的。

在還不會游泳,我就擁有三件泳衣,生命中一大奢侈。皇天不負我浪費錢買下的泳衣,在朋友的介紹下,我找到上門教游泳的教練。他是一名退休人士,他在咸豐年前曾代表雪州參賽,他的兒子更威,曾是國家泳隊代表。

在朋友未來到我家前,我們聊了很多。我很擔心自己學習能力很慢,又很怕水會吞沒我,我可不想壯志未酬。我問他一定會學會嗎?他說放心,包會,看快或慢。

可能有教練在一旁看著我,扶著我,縱有小緊張,但還算克服了怕水。他教我在水中閉氣、自由式的踼水、蛙式的換氣。雖然我很笨拙,又緊繃,但教練還是意思意思說我第一次學有達到基本要求。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我又圓了小時候的一個小夢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