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愛你嗎?

她問我真要這麼做,我點了點頭說嗯。

她說真確定是這個人了?真的是喜歡嗎?我不知道。喜歡?我還會像過去一樣迷戀一個人嗎?

是我對愛失去了信心,還是我再也不相信,會像從前那樣為一個人深深的執迷與心動?

凌晨一時許,我們還在唱歌。我跟載我下來的S說,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想試探自己在另一個人的心中有多重要。S問,真要這樣做嗎?他問為什麼不要直接點。

 直接?我的直接都令人想逃,或許活得遠遠的,隔著一層玻璃,看得到碰不到,就是我們之間最好的距離吧。

他果真來了接我回家。我看著身邊的他,如果當時他沒有放手,我想我會很愛他的。全心全意。

 時間到底是怎麼了,它輕而易舉的顛覆了我對愛情的期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