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看完電影後,我哦了一聲,說終於明白了。你問我明白了什麼。原來片中是要交待那些同伴怎樣出來的。你笑著說對啦!

我第一次看XMEN是在家里,那個來我家的朋友認為那是最好的地方,隔絕了大家像在動物園似的打量他。

從那間迷你戲院出來後,他說他曾幻想,如果有一天他被賦予特異功能,他要讀懂別人的心。

我問你呢,你說你不要,我點頭稱是,啊,同道中人。為什麼你不要?你說因為有了會很麻煩。雖然你的答案一點都不DRAMA,但卻勝在夠實際。

我還來不及告訴你,我不要的原因,我們就得各自分開取車離開。

有沒有人這樣問過你,當你被賦予某種能力,你想要什麼?

你可曾想過,這答案或許就是因為內心匱乏某種需要,而想被賦予更強的能力,克服欲求不滿的礙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