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我最懷念有人作伴的時光,往往不是那個人刻意為我做了什麼的瞬間。

那些刻意經營的,僅僅是當下很感動,一經時間過濾留下的,就蕩然無存。讓我想起來魂牽夢縈的,都是一些很自然、隨意的相處。

兩個人一起推著車子選購日常用品,兩個人坐在車上朝往同一個目的地,兩個人一起用餐邊聊天。那個時候我曾經幻想這樣簡單的和一個人天荒地老,我總是慢條斯理的,深怕每一次的見面之後都是我們的永訣。

我將時間嚼得越細,回憶釀出的味道越醇厚。

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多久沒被一個人牽著手,光明正大在商場逛街或是漫步公園。那些對所有情侶來說是再也自然不過,甚至變成義務,在我的生命都成了奢求。

你呢?你最懷念和戀人哪段時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