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得到?



好長一段時間,我抱著患得患失的心情,認定自己也應該得到某種被稱為幸福的結果。我等的等不到,心中對幸福的注解,偏離了軌道,抓狂似的找浮木,現在想起那面目也覺得猙獰。

我不盡然喜歡每個當下的自己,但是我喜歡那過程讓我成長,而走過也無遺憾。

過去一直借燈來照亮內心的黑暗。今天那空洞始終存在,但我不再戰戰兢兢兢的尋求替代品,它或無法被填滿,然而已乾爽而透氣。那空的狀態,不再讓我垂頭喪氣。

瞭解自己的缺陷,所以更實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