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給我的永恆印記

藉由朋友的順風車,終於收到遲來的信件。我忍不住在心中歡呼,有三張呢!

你寫來的明信片從來不贅字,不敘述風景,也不描寫心情,只有短短數字的祝福。這些來自八方的祝福,真的會比較靈驗嗎?我不知道。若干年後,當我們的生命不再有重疊時,或許重看你寄來的明信片,我會記得曾經有人,不管到了什麼地方,都會給我祝福。

你寫給我的第一張是曼谷的小象。第二張是飛新加坡的航空宣傳。第三張是台灣的傳統街景。第四張是芝加哥的密歇根湖夜景。第五張是美國自由女神。第六張是尼瓜拉瀑布。

後來的行程中,你的明信片都缺席了。我真的以為,我們這輩子是無法交集的了。

盡管僅是區區一張明信片,我還是讓它繼續漂流,從遙遠的地方,寄送到你的手里。遠遠的給你祝福。

若然有天我們都不在彼此的生活了,明信片將會是你我給彼此的更新消息。

這個速食時代,誰還敢說一輩子?就算感情不如昔日,往後逐漸稀淡,這些我所擁有的隻字片語讀起來,會有永恆的感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