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拉到位了

我常常會忘了要挺直背脊走路。

以前學瑜伽的時候,老師會一直提醒我挺直挺直,再挺直。

我的骨頭硬如我的脾氣,停了一年半的瑜伽,過去三年練回來的柔軟又硬回來了,當然也沒有人再糾正我的站姿與走姿。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拿起我的瑜伽墊走入瑜伽中心。這是朋友召我上網購買的GROUPON,試用期一個月28令吉。

只有我一個人來上早課,導師是一名來自比利時的中年婦女。英文半桶水的我幾乎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去學。她一直說,我一直YES,不然就ok,或是oh。由於是一對一教學,原本是高難度的課堂,變成基礎課。

她很用心的糾正我的姿勢,臀抬高,背挺直,在短短一小時半的課下,我感覺肌肉都到位了,那是來吉隆坡從未有的伸展,這段時間,形式上,軀體上,都是佝僂著自己。

這堂課最叫我大開眼界的是,老師的腳趾竟然控制得宜,雙腳合上,拇趾到尾趾,一跟一跟合上再打開,我的非但是粘在一團,而且合上就打不開,這是怎麼辦到的啊?

今天我找回了抬頭挺胸的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