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是寫給人人可讀的

卡片輾轉之下抵達家里時,媽媽晚上迫不及待為我念出你寫的文字。(我不是交待過你寫英文嗎?)收到信件,我媽比我還要興奮,尤其是有中文字的。我說她怎能如此沒有文化呢,我不是灌輸過她很多次不能讀我的信件嗎?她洋洋得意的說,明信片是給大家看的,裝信封才叫隱私。

遇到馬來文或英文信時,我媽不會讀,只好一個字母一個字母拼給我聽,看她笨拙的拼字母,我總是狂笑起來。收到交通罰單的信,她會不停的叨念,交待我不要駕快車,不要亂停車。

我媽一直是我生命中最可愛的人,無人可取替。

Comments

eleven said…
那你妈不是看完我写给你的卡了吗?

我的天呀,


























为什么我没有写些肉麻的话,让她开心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