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從隔壁房走回自己的房間,他和當地的同事去喝茶,還為我編了一個好藉口,讓我可以關在酒店房里。

其實也沒什麼要事,只是一整天的談話,讓我乏力去應酬。

閒著沒事,開了朋友下載給我的“下一站幸福”。我拉著指標跳著看,每一集僅看那十至十五分鐘,卻在電腦前哭得眼腫鼻腫嘴腫。

我放肆的在酒店里哭著,直到眼睛麻了,鼻水奔流。我再也不顧儀態,在桌上伏著大哭起來。

好久沒有看偶像劇了,那煽情的愛情,正好填滿缺愛的心。

我的下一站,也會幸福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