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寂寞是美好的嗎?

究竟我在偽裝這一切很美好?還是我在逃避所有不美好?

到底我是天生寂寞,還是性格使然,抑或我所穿越的每一步都是走入窮巷?

我是這樣無奈又無所謂的和寂寞相處。

我好希望身邊有個人,當我不開心時,或是當我徬徨無助時,那個人永遠在那里等我,讓我毫不猶豫的轉身或是衝前,朝著他的方向前去。

這幾天回去家鄉時,卻發現自己對寂寞的生活駕輕就熟,我甚至已經不適應家里很多親戚來閒聊的喧嘩。

我的準表妹夫安慰我說,上天真善待我,因為上天不允許那些不好的人出現我身邊,它堅持要把最好的交托給我,所以我只需要耐心的等待。

我像是附上咒語的機關,非要懂得咒語的人才懂得通關的密碼。於是等待變成了自己牆上的影子,以為很短,卻可以拉得很長很長。

ps: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也會帶著自己的勇氣與堅強上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