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被認同的感覺

我和他一起吃午飯,我告訴他我每天放工後的城市宅女生活。

因為討厭塞車,我常一個人去我家附近的tropicana city mall看戲。因為一個人吃飯,所以我都在家附近的小販中心打包回家對著電腦吃晚餐。

他知道我不會看谷歌的地圖,用紅筆在白紙上很仔細的畫地圖教我一條我從未走過的路。

我們聊著極普通的鎖碎事,可是卻因為他是我的上司之一,讓我不自覺的很緊張,無法把上司當成朋友般順其自然的聊天。

我才發現,原來我緊張時,會不停的喝水,也會不停用湯匙攪伴飲料。

當他隨便讚我的文字寫得不錯,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是一只寫了六年新聞的筆,我的新工作讓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調整才能符合他們的要求。

謝謝他讓知道,我跨進了他們的門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