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in steward lane


寂靜的暗巷,荒廢的整排屋子,卻有一束光,召喚著夜歸的人。

你一直笑我的照片沒有水準,我反擊說,我拍的當然不比你的好,但我寫的肯定比你好。

你說除了攝影,你喜歡圖文並茂的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滿足自己的文字癮。

我沒告訴你我也有寫。

在等著德士司機時,你隨手拿起桌上的褐色蠟筆,畫了九宮格。

我拿起我喜歡的紫色,和你玩起連線。我總算爭氣,沒有失手,我們平分秋色。

澳裔的女老板從書閣走過來,看著我們畫在白紙上的遊戲,也不禁笑了起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