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檳城

在檳城出差的最後一天晚上,言談中,你察覺我不喜歡出去應酬同事,你以我不舒服,已睡著的理由,婉拒深夜出去幫同事慶祝生日。

這幾天都是我morning call叫你起床。你不知道最後一天的行程在中午十二時,早上起身時訝異電話如此安靜,沾沾自喜自己比我早起身。

你敲了敲我們房間中間隔著的門,每隔二三分鐘你就敲門一次。敲了三次後,你撥酒店的房號電話接去我房間,也沒人接聽。你再撥打我的手機,還發了一封簡訊問我去了哪里。

從浴室出來,我看見你的短訊,回了電話給你。你一開口就說:“你去了哪里,嚇死我了,以為你發生什麼事情。萬一被人捉走呢,我要怎樣回去交待?還是你出去採訪不等我,我沒有拍到照片,怎樣回去交待?”我哈哈大笑,笑你的想像力太豐富。

下來酒店用餐,你講了你想講很久的酒店和宿舍鬼遇記。之前你話到唇邊留半句,一要說到重點你就說有機會再講,怕我一個人睡會胡思亂想。

你說,每次入住酒店,房間的鏡子都令你很不安的。你問我,還可以繼續說嗎?我說你說啊,我比你想像中勇敢的。

Comments

eleven said…
我喜歡你現在的介面了, 配上那張照片,很有feeling....
zhixing said…
黑黑的...蒙蒙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