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麥叔叔談情

下午跟表妹聊了一陣,原來不只我這麼想,去不成的龜咯,我們的五一突然變得沒意義,坐立難安。

原本已經開始倒數的我們,每天都在臉書的群組留言,安排誰坐誰的車,安排在哪里集合,點歌等g去買,好興奮的期待一班朋友重溫在pd的bbq。

人算不如天算啊,不,應該說萬事俱備只差一觸即發,那個出爾反爾的混蛋一聲不租,完全打沉我們熱烈討論了二個月的龜咯聚會。

那脫序的計劃,讓我頓時感到手足無措。不管現階段打算去哪里,都面對住宿酒店爆滿,心里很失落,不知何處可去。

新加坡的表妹和朋友要飛來這里,但是臨時訂機票又很貴,巴士票又被一搶而空。所有即興的聚會也不能成形。

約了幾個朋友去看海,卻沒有人理我。我不管了,我一定要去看海。星期六,我要和我的破英雄去teluk cempedak看海和麥叔叔談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