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記得我說的

在大將書局看《莎士比亞十四行詩》,你打了電話來叫我猜你在哪里。電話那端傳來陣陣的海浪聲,我訝異的問,你不是在林明嗎?你說你在teluk cempedak一間麥當勞,對著海吃漢堡。

你總是記得我說過的話。

有次我在部落格寫著朋友去演唱會時,撥電話給我聽現場。後來你去看縱貫線演唱會時,剛好我在工作,你撥了電話給我。我聽到周華健在唱“怕黑”和“朋友”。

認識你這二三年來的生日,每年的蛋糕都是你(和yv)送給我的。

你陪不快樂的我一起唱k、我通過試用期是你第一個陪我慶祝、我上來kl找房子時,你開著車陪我繞花園住宅區、我上來工作時你請我吃日本餐為我接風、我開車迷路時你是我第一個想起問路的人。

縱然你已有伴侶,但是你從來沒有忽略我。你帶我一起去TTDI跑步、陪我一起去看電影、你偶爾在msn問候我的近況、你帶我去吃你吃過好吃的食物。

有次我放工轉去接你到你家附近吃潮洲魚丸粉。食物環境很普通、簡單,可是我們卻聊得不亦樂乎。

回到家後,我發了短訊給你,我告訴你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兩個人聊聊生活的狀況、工作的煩惱等等,盡管鎖碎,可是彼此都那麼專注聆聽。

你捉挾的問我,如果你是男的,我會不會更開心。我說,別傻了,並不是每個男人可以和一個女人維持一段關係這麼久,有些話只有女人才懂得這樣的心情。

你總是如此的貼心。

Comments

六月 said…
親愛的,我兩個月后,會在你公司附近上班~
讓我們一起吃午餐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