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姑娘

駐第四天書展,寫的文字不比平常多,但是種類繁雜,工作時間很長,空閒時間又去書堆翻書,精神開始不在狀態,頭昏腦漲。

下午從公司出發時,阻礙我交通的同事剛巧外出,我的車子困在車海中,被迫勞師動眾請四名同事移車,大家的臉色不太好,似乎責怪、埋怨我明知要出去還塞在里面。後來,攝影教我以後守衛不給我停在方便出的地方,我不該乖乖就範,而是要大聲跟守衛講我馬上要出去,硬硬停去那些易出的空位。(連守衛都看人欺負,真是豈有此理)

一路上下起傾盆大雨,我又找不到書展停車場的入口處,真是笨到很想撞牆。好不容易到了書展,擺好我的陣位,發現竟然忘了帶電腦插座,我的舊電腦沒有電池,操作不到半小時就一命嗚呼,根本不能支撐下半場的活動。打給副主任江湖救急,他卻已on the way救不了我。還好他的電腦和我同牌子,解救了我的燃眉之急。

首場聽的講座,是那種看得懂,說出來就不懂的講座。晚上那場更是冷到不行的蔬果汁講座,猛的介紹她的書,講一堆在網上都可以找到的營養知識,悶到爆燈。

前面那些小事,最烏龍的是我明明在電話記下還拍下車子停在basement3,竟然在停車場找不到自己的車子,往下再走一層又找不到。原來我出錯方向,還好最後給我找到,不然我就要哭到klcc淹水了。

開車回家時,覺得一路怪怪的,城市本來亮亮的,今天卻暗暗的。無獨有偶,抬頭所望的路燈又剛好是壞的,還自作聰明認為自己敏感度高。直到抵達家門要熄引擎,驚覺自己根本沒有開車燈,好險!!

有個朋友認識我的第一天就說我的記憶儲存量很低,人家已經好幾十G,我還停留在256KB。他後來一直以256稱呼本姑娘,我本來覺得是他夸大其詞,我哪有這麼失魂,現在我終於相信我真的只有256KB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