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給我的溫暖

早上我讀了朋友的留言後在房間大哭一場,今天輪到和我一起當值書展的攝影剛巧打了給我問我櫃台的位置。

等我抵達會場時,我那沙啞的聲音,抑或是紅腫的眼睛露出了馬腳。他趁無旁人時,很輕很輕的問我,是不是心不快樂。我假裝聽不到,他說沒事了,否則問了弄哭我,如果我不想說,他不會勉強。

如果他不是同行的話,或者他是一個很好的傾訴對象。可是我不能,我無法和同行敞開胸懷,或許,我不夠信任他吧。我更不想讓自己的私事一傳十,十傳百的流傳幾十個不同的版本。

趁著空檔,他為我買了一杯熱巧克力。隔著杯子傳來的溫熱,也溫暖了我的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