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或許需要一個GPS

我這個人就是有點犯賤,明明就會從雙子塔的pinang路回家,卻偏偏發俏,想要看走其他路的可能性,於是假厲害選了lebuhraya bertingkat-tingkat。

從地下停車場轉出來,我就開始後悔了,整條路況很陌生,也沒有我要回家的pj路牌。因為我的假厲害,我轉入了一個馬來甘榜。這時,我開始慌了起來。我馬上想到我的人肉GPS,隨即我又罵自己:不是說過不要打擾人家了嗎?

我一邊在車上干生氣自己的三八,一邊又為回家的路而煩,我停在路邊哭了一輪後才鎮定下來,打了電話給攝影求救。攝影問我在哪里,有什麼建築物標誌,我都說不懂,沒有特別的,就是村屋。走了一段路,都看不見任何像樣的路牌和建築物。

攝影從容不迫的叫我冷靜、不要緊張,既然不會前面的路就不要向前,叫我回想來時的路。我一五一十敘述怎樣從klcc出來,他似乎有了譜,叫我倒轉出來向左轉,看見國家心臟中心和國家文化宮,終於找到回家的路。

昨天我同樣從klcc出來,但是我沒有假厲害,而且車上還有一位會路的同事陪同,一路上同事教我路直到回pj。

回到家後,來我家睡的學妹叫我買個GPS,這樣就不會迷路了。我說我不要。她說“知道你有人肉GPS,好練了。”我輕輕的說,沒有了,沒有了。她問為什麼。我說跟你一樣啊。她說她那種是兩敗俱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