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接觸

城市人的寂寞是迂迴的,它不像在鄉下,沒有戲院、沒有書店、沒有星巴克、沒有k廂房,休閒娛樂極之匱乏,日子乏味,寂寞的靈魂無處可躲。

在城市生活,幾乎只要付錢,就可以得到物資的撫慰。當你想哭時,買張戲票關自己在暗房盡情流淚;當你的心靈需要觸碰,去書店看一下午的書;當你的肢體需要舒展,去簽健身配套或瑜伽配套,三不五時去水上樂園尋求刺激;當你的嘴部需要呼吸新鮮空氣,去唱k吧,甚至你不需像在家鄉那樣,懼怕親友異樣的眼光,而不敢放肆的“辦事”;當你的身體需要被觸碰,你還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召男女妓,去夜店獵物來個不用負責任的一夜情。

不管需要怎樣的衝擊、撞擊,靈魂的,身體的、感官的、私處的、心靈的,你都可以一卡在手,鈔票在手,輕而易舉買到。然而,城市的人就不寂寞了嗎?

多少個夜里,你是單獨入眠的,床上擺滿公仔,枕頭抱抱,像是極欲尋回小時候睡在搖籃的安全感,四週圍繞你的都是布或網,中間只能容納一個你,只要小小翻身,母親就奔來給你搖搖拍拍哄你入睡。

寂寞是白蟻,稍不留神露出小丁點縫隙,一隻聞到腐朽的滋味,就會招兵買馬駐入你的靈魂,每晚在你臨睡前張牙舞爪,嘲笑你是一個人,你是一個寂寞的人。

想起自己的手多久沒被人好好的牽過?放在胸口中疼惜著?甚至你的唇,多少沒被別人溫潤過?每一寸肌膚都在渴望著愛與撫摸。這些寂寞若是說出來,那些世俗的人都說你飢渴,想法無恥、骯髒。我們只能無奈藏住這些想法,讓別人看起來我們是聖人,無欲無求的。

拿了聖旨提早下班的午後,我走入富麗堂皇的泰國按摩店,舒適斜躺在懶椅上,按摩師溫熱的手在我肩上、背上來回遊移著,彷彿激活了沈睡的細胞,迫不及待的跳躍起來,爭先恐後的迎上那雙陌生的手。

按摩師的手指和我的手指緊扣而不貼手掌心的拉著,我閉著眼睛感受著那隻厚實渾圓的手指,暖暖的溫度從她手中傳遞到我冰冷的小手。接著,她用手掰開我的雙腿,用毛巾遮掩裙子以下的部分。她什麼也沒說,直接用腿跨向我的兩腿間,她的雙手反箝制著我放在頭上的雙手,把我身子往右後轉往左後轉,骨頭咕碌咕碌作響。太久不曾與人有如此親密的接觸,我顯得有點不自然,我笑了起來,她也笑了起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