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最後一次一起看的那場音樂會,把吧台設在舞台,歌手、鋼琴手和大提琴如在pub,演奏騷魂的藍調和爵士。你興致勃勃的走前去買了一杯酒,也買了一支礦泉水給我。

那支罐子很普通,我卻每天上班都帶著它去公司,盡管它根本無法盛熱水,可說是“英雄無用武之地”,我還是每天早上勤於假假替換罐內的開水,放在電腦旁。

直到那天去跳笨豬跳,水上樂園的看門員攔下我的水罐,為了進去玩樂,只好無奈放下罐子。我天真以為出來後可以拿回罐子,看門員早已不知所蹤。

有些事情,不輪到自己說不要放手,不能放手,不想放手,而是走到非得不放的關口。

Comments

eleven said…
往好方面去想,这是好事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