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等你

那些不聯絡的日子拉長了時間,閒得令我發慌。
過去,我很忙。忙著等你上網、忙著等你找我聊天,忙著等你下班,忙著等你電話,忙著等你到我家樓下,忙著等你陪我看電影,忙著等你一起度過週末。
等待的日子,讓我變成大忙人,也無暇去理別的事情。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目光一度停留在你身上,像是相機的自動對焦,無時無刻鎖在你身上。
是我親自剝奪了自己那欣喜若狂的等待。
看著你上網下網,我的聊天視窗卻再也不會出現你的樣子。我的郵箱不會出現你寫給我的明信片。我的門口也不會出現你的車影和身影。我的手機甚至不會響起你專有的鈴聲。
偶爾會想,你在干什麼呢?你在和誰聊天呢?誰又走入你的生命了呢?你下班去了哪里呢?你不上線的時候,是回娘家嗎?還是約了好朋友吃飯看電影?
卻又殘酷的告訴自己,此刻的你,無論做什麼,也與我無關了。
我把自己關了起來,看書看戲的,埋沒所有不切實際的想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