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的最後一天

又是你,這是我們在書展第二次碰面。一踏進櫃台你就一輪嘴說個不停。我望了望你,繼續看我的書。
你還沒吃早餐,我推了早上順手買的燒包給你一粒。你叫我不要用無辜的眼神看你,也不要用無辜的語氣跟你講話,你會不忍心跟我頂嘴。
神經病的你,原本一點的工臨時編到早上十點的工,再加上整個星期精神上的“摧殘”,誰還有力氣跟你大小聲。
手機響起,我匆匆接著電話。你問我為什麼這樣緊張接電話。我說沒有,但我沒告訴你,那個令我緊張的鈴聲已不會再響起。
打稿時,我開著youtube反覆重聽那首叫“天使”的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